教室裡的小鳥聲2010/12/28(星期二)在家來給咚咚心情SPA一下,有不同的聲音喔。看咚咚陶醉快睡著囉(其實是嚇傻了, 咚咚平常最喜歡衝去找窗台的小鳥, 結果,把小房屋二胎鳥嚇飛。)大家聽著「天籟」,跟著影片裡的咚咚一起做 「眼睛操」吧!很可愛喔。 好喜歡鳥叫聲,有一次走進一家7-11,聽?下拉關鍵字鴙腋T播放著鳥鳴,一陣欣喜,問老闆是二胎什麼CD?答:是一種情境聲音的小機器,在一家書店買的。我不太可能去逛書局,可是,還是很想要有那小東西。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了,好高興,一點進去看,賣光了…….難室內裝潢過。請他們有貨時通知我。上星期,來通知了,可是,一個人只能買一台,我趕緊通知有那網站會員的人們 skype廣告留言軟體幫我訂。因為,我想要有一個專屬教室裡用。其中一商務中心通電話是找竇哥幫忙,結果,竇哥說,他的「配額」要買給豔娟姐….感人。後來,找到院子就有一堆蟋蟀叫聲的幸福人,不止幫我訂,還送我當聖誕節禮物,感激好人!這幾天上買屋課不再播放輕音樂CD,偷偷按下這小東西,教室空間寬敞,傳出鳥鳴聲顯得微小,學生的眼神?udn貼文軟體|突然「定格」,開始張望,互望,稀奇教室裡會有小鳥聲,漸漸轉為興有巢氏房屋奮,又要忍住不可以「躁動」,於是愉悅的心情開始上課,也比較有情緒能力忍受老師的嚴格吧?嘈雜的活動練習該告一段落時,就提醒學生,不要嚇到小鳥……….安靜。今天有ARMANI個班級很有趣,上課中,我播放小鳥叫聲,下課鐘聲響,我切換成青蛙 台南防水叫聲,有人有聽到,有人沒聽到,結果,聽到的人跟沒聽到的人起了辯論:「明明就是青蛙叫!」資產管理公司「是小鳥叫,哪有青蛙?」++++++++++++++++++++++++++++++ 為了把產品詳細介紹連結過來,一看,又賣完了。買屋網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44689 網頁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商務中心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83wk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