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錐ㄟ塔麻可吉TAMAGOTCHI遊戲機(電子雞)卡片集 (一)塔麻可吉卡片收集冊(封面)去年東酒店經紀京行後回台貼的塔麻可吉專門店介紹文,在這一年間都持續有人回應,而且好像多為年輕女性G2000朋友居多.......... 為讓我的玩具宮更多元化,服務更多的朋友,我特地拜託我的小老闆MAX售屋網出借他的收藏來跟大家分享!!!!收集冊封底這本收集冊跟卡片都是去年夏天在東京入手的酒店經紀,MAX好寶貝它們!!兒子,好好愛惜這些卡片!!這是我們一起去旅行的回憶~~~~~寶貝,當你越澎湖民宿來越長大....我們一起出國旅行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少!!! 這些卡片是我們父子在東京街頭到ARMANI處找塔麻可吉遊戲機玩的戰利品!!我想這應該是咱們父子很棒的共同回憶吧!!!!喜豆吉(1)seo這篇文的卡片會以"雞"卡介紹為主,如無官方的中譯名字,我會音即使譯或翻譯一個出借貸來!!千萬別問我這卡片怎麼玩?因為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小孩就是會玩!!!即使日文都不懂居酒屋!!!!!喜豆吉(2)月宮公主~喜豆吉紫羅蘭吉咕機叭吉年輕美眉吉準備體操咪咪吉大統領毒凱澎湖民宿吉服裝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83wk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