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狗``的分享 超開心的ㄝ.....收到了格友``老狗``分享網路行銷的多肉植物......打開了之後更興奮......看見可愛的小小多肉房屋貸款.....我的心情超美麗的....呵呵.....真的超喜歡的~^_^~......室內設計觀賞石蓮.....寶草錦.....另一個不知名......超喜歡那觀賞石21世紀房屋仲介蓮的.....因為我之前在網路上也有看見相同的.....那時候我就21世紀房屋仲介超想買的....現在我終於擁有嚕......另外那二種多肉...也超超土地買賣超可愛的.....其實所有的多肉小的時候....都一定會覺得它好可支票借款愛.....嘿嘿~~~拿了我之前所購買的容器......將全部的小肉肉seo都塞了進去....呵呵.....真的是越看越愛啦......順便也剝了一G2000片觀賞石蓮的肉肉來孵孵看.....謝謝內~~~老狗~^_^~我會盡力照買屋顧它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83wk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